SAM_1915  

 

還記得之前我跟大家提過的這個英國購物網站嗎? 

哎呀忘記的打屁屁 沒有專心看  

沒關係喔  在復習一次 

ASOS是個平價的英國購物網站  裡面包括各式各樣品牌的商品 

 

 

 

 

螢幕快照 2012-08-10 下午10.03.44  

     按上圖進ASOS官網

 

舊文連結: 【穿搭】ASOS英國購物網站❤太燒錢了~ 

 

這篇舊文有簡單介紹一下ASOS以及如何購買和選購喔 

沒關係先不急  我們先來看完這篇單品介紹文章 

心動的話在進去購買也還的及唷 

 

這一次收到ASOS的商品 太興奮了 有一大箱耶 (箱子拿去搬家用了 無法給大家看多大箱XD)

不過大概也花掉了十幾張藍色小朋友 (嘿 當然不是只有我一個人)

 

好啦 不囉唆 先趕快來跟大家介紹第一樣單品

 

 

 

1. ASOS Hollywood T-Shirt

SAM_1915

這一件是ASOS自創的背心 

材質超級透風 夏天穿就像沒穿一樣 超舒服的

而且也因為在特價 這件價格超級可愛的唷  

而且我很喜歡這種簡單的單品  

英國風就是簡單利落但是卻很時尚  

這是近期我偏愛的風格 ~~

SAM_1918 

SAM_1913 

而且這件剪裁寬鬆 袖口的地方也是簡單的設計 

好修飾我的肉肉手臂  

太喜歡了 (來賓請掌聲鼓勵)

IMG_3356 

 

IMG_3359

SAM_1922 

另外覺得單調的話加上一件牛仔背心 

或者是可以搭配一些項鏈等等 

時尚感更加提升耶 !

image4xl-1

官網麻豆的穿法也好棒喔

我覺得穿這樣夏天去海邊然後內搭一件比基尼  

超時尚的啦 哈哈

SAM_1923

SAM_1924 

這絕對不是被油漆潑到喔 哈哈

小點點的設計讓整件衣服不那麼單調 

 

 

 

2. Vila '90s Denim Cut Off Shorts

image1xlimage4xl

哎呀我竟然又忘記拍穿搭照  呵呵 

所以就用官網漂亮的麻豆圖片來給大家看喔 

這件其實已經賣完了 不過可以到ASOS短褲區去搜尋看看 

SAM_1937SAM_1936  

這一件的刷色真的很漂亮  

而且下面做破舊的感覺很修飾我的大腿  

這一件每一次穿出去都被稱讚耶  超害羞的 

 

大家: 這件褲子好好看喔 在哪裡買的阿

我: 摁.....ASOS 

大家: ?????????

 

哈哈 今天看完我的介紹 大家都可以盡情的在ASOS挖寶囉 

對了這件褲子也是因為有品牌 所以單價會高一點 

不過大家也可以到ASOS 的70%區去逛逛喔 常常會有打折

 

 

 

3. ASOS Boyfriend Cardigan In Rainbow Knit 

image1xl-1image2xl

看看健忘的我 這一件被我放在新竹 沒辦法拍穿搭給大家看 

不過實品顏色真的跟照片一模一樣

我在ASOS第一眼看到這一件  就決定非買不可了

這一件是針織的材質 夏天穿其實很熱 

所以等到冬天在好好的來穿它 

image3xl  

近拍圖

你們看這個彩色真的好漂亮喔 

我一直很喜歡這種彩色的針織單品 

但是之前看到的都覺得很粗糙 染色很差勁 

不過這一件的顏色深深的吸引我  

我相信這件亮眼的單品也會讓冬天溫暖起來 哈哈 

我記得官網還有喔  而且是ASOS的自創品牌比較便宜 

快去搶購!!!

 

 

4. RiverIsland 愛心牛仔長褲

SAM_1354

這件全名我忘記了 網址也遺失了 不知道是不是賣完了

可以在上去搜尋看看 

這一件牛仔褲也是我看第一眼就決定要買的單品 

一直以來我都在找特別的牛仔褲 

我覺得牛仔褲只有單色的感覺很普通 而且我也有好多條

這一次看到這款愛心圖案的 超心動的覺得好可愛喔 

SAM_1396

 SAM_1355

 SAM_1384

而且真的超好搭配的 只要隨便一件白T素T都很好看 

而且我好喜歡這件褲子的版型 超級挺而且布料又很透氣

更重要的是穿起來超顯瘦的  給它五顆星滿分唷

 

IMG_3370 

IMG_2814 

IMG_2830   

 

IMG_3436

IMG_3437  

上次逛百貨公司時逛到river island的櫃 

我馬上愛上他們家 

我覺得她們的設計很簡單 不過質感卻很棒 

相對的價位也高一點 不過多花一點 可以得到更好的東西喔 

我覺得很值得 !

 

對了有想要找比較特別的牛仔褲的話很建議到ASOS去看喔 

我覺得裡面有好多很特別很有設計感的牛仔褲 

而且版型質感都很讚 

絕對不會跟別人撞的 !!

 

 

嘿嘿以上是我推薦的幾樣單品 

再來要介紹男生的囉  這一次G先也買了鞋子呢 

 

Diesel Magnete Exposure Hi-Top Trainers

image3xl-1

這雙Diesel帆布鞋我好喜歡喔 

可是都沒有女款 不然我一定也會買一雙  

哈哈不過已經被G先穿成這樣了

IMG_3435

IMG_3434 IMG_3433  

超髒的 不過還是好好看唷 (扭)

 

 

 

ASOS Stripe Shorts

image4xl-3 

image1xl-4

連男生短褲也很有設計感 

好時尚喔 

不過G先穿起來好像有點短 哈哈該減肥了!

還是很帥啦 搭配你的帆布鞋超優的 

image3xl-2  

 

 

 

再來我們系上的林大哥也買了一雙鞋唷 

Rivieras Classic 20 Degree Slip-On Shoes

image3xl-3 image1xl-5  

我記得他那時後在找這雙鞋找的很久 

不過最後沒有他的尺寸 哈哈 

不過皇天不負苦心人  果然在ASOS找到了

而且價格還比外面潮店便宜 

果然賺很大耶  

不知道什麼時候要再來合購ASOS一次呢 呵呵 

 

 

終於把這次我們喜歡的單品跟大家分享 

不過我最近發現一個牌子的風格我好喜歡喔 

ASOS也有在賣耶 不過只有一小部份 

就是 Wildfox !!!!

來給大家看看幾件她們的衣服

 

螢幕快照 2012-08-10 下午10.04.45

image4xl-2

image1xl-2

image1xl-3 

他們家的衣服設計比較多是這種短版露肚臍的 

搭配上高腰褲真的是絕配耶 超級好看 

不過這個品牌的價位真的頗高 

我想現階段只能欣賞  哈哈 

Wildfox也有官網喔 官網上有更多它們的資訊和新品 

耶 來去網路上逛街囉!!!

 

希望大家喜歡今天的分享 

收工。

 

 

 

 

 

 

 

 

 

 

, ,

Posted by 婉婉 at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引用(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