婉婉,一個熱愛享受生活的女孩


在這裡分享所有美好的事物 


彩妝 保養 時尚 穿搭 旅遊 吃喝玩樂 

facebook.png   youtube.png   1instagram.png   mail.png


 

SAM_1014   

看首圖就知道今天要分享的內在美......

哈哈就是內褲 

 

一定有人心理的OS表示:怎麼連內褲都在寫文章 哪有什麼好分享的 

嘿先別急著否定嘛~~~看完這篇文章再說 

 

內褲是最接近我們私密的衣物  當然一定要慎選阿 (握拳)

今天跟大家分享的內褲真的是我穿過最最最舒服的阿~~~~~

有穿就好像沒穿XDDDDD

我之前在市場買過五件一百的內褲  超級便宜的阿!

不過回家下水後不但褪色  穿起來覺得很不舒服  甚至會常常卡屁股(是我屁股太大嗎><)

不過後來我買一些賣場裡面的內褲 尺寸剛好 卻也常常都會卡屁股耶 你們應該常常會這樣吧 

後來我在Costco裡面發現了CK的內褲  覺得太便宜了 就把它帶回家

SAM_1007

哈哈硬要把我的Hello Kitty露面 

 

SAM_1006  

這是近拍照   有分為S、M、L這三種尺寸

 

 

 

SAM_1011  

SAM_1012

Costco裡面賣的是四件一組  顏色已經搭配好了 就如上面兩張圖一樣 

CK內褲的材質真的超級好的  

不但超級有彈性  摸起來像是運動緊身衣的那種滑滑材質  

穿起來與皮膚接觸好舒服阿~~~

而且沒有卡屁股的問題了耶~~~~(歡呼)

 

SAM_1016 

SAM_1017  

你們看~!材質真的超好的

採用84%尼龍材質+16%彈性纖維  

讓我們穿起來的感覺就像沒有穿一樣 

 

IMG_2652  

貼身的剪裁設計  不但符合我們屁股的形狀 

而且低腰的設計不會上腹部覺得悶熱  

總之~~~~超級喜歡的啦  

而且在運動的時候我最喜歡穿上CK的內褲 

超級通風而且不會濕熱悶住   真的就像沒穿一樣~~活動依然自如 不用一直拉內褲XDDD

 

 

 

SAM_1008

再來我來簡單介紹一下Calvin Klein好了 

這應該是大家都耳熟能詳的品牌  

有包括牛仔褲、香水、時裝、手錶等等 

現代,極簡,舒適,華麗,休閑又不失優雅氣息,這就是CalvinKlein的設計哲學 

大方的剪裁、簡單的樣式就能穿的很時尚 

這也是為什麼我很喜歡CK品牌東西的原因

 

IMG_2779  

你們看 這款內褲即使穿著低腰牛仔褲  露出內褲的褲頭

一樣超級有型!!!

不用在遮遮掩掩怕別人看見自己的阿嬤內褲了 哈哈

不僅穿的舒服  更能穿的時尚 

 

CK粉絲專頁:Calvin Klein

裡面有許多關於CK新品的資訊喔 

 

 

補充說明:我是穿S號的喔  因為這款內褲很有彈性,所以其實穿了幾次會比較舒服

               因此建議可以買小一號唷~~~

 

哈哈不過各位這款內褲只有在Costco買的到喔  而且價格真的超級便宜 

一件大概不到兩百吧  

如果到專櫃上去尋找Ck內褲的話通常一件都要一兩千塊 (逃)

 

如果有想要的人    我有開放代購喔~~~  

一組4件,價格880元  

A款:粉、綠、淺藍、深藍

B款:黑x2、白、杏

喜歡的人可以私訊給我  因為現在賣場還沒新增><哈哈 

 

私訊記得要註明你要哪一款、什麼樣的尺寸喔!!!

 

 

 

希望大家喜歡今天的分享

記得要找到屬於自己最舒適的內在美唷~~

 

收工。

 

 

 

 

 

 

 

 

, , , ,

婉婉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悄悄話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