婉婉,一個熱愛享受生活的女孩


在這裡分享所有美好的事物 


彩妝 保養 時尚 穿搭 旅遊 吃喝玩樂 

facebook.png   youtube.png   1instagram.png   mail.png


SAM_0695

首圖完全沒有擦腮紅喔  

都是膠元蛋白的功勞阿~~~ 

 

大家可能在買保養品的時候 通常都會考慮美白、保溼等等

卻常常忽略了膠原蛋白的補充

其實膠元蛋白才是維持肌膚彈性年輕的關鍵阿

 

膠原蛋白是人體真皮層的主要成分  它有以下幾個優點

1. 維持肌膚的彈性 

2. 增加肌膚的飽水功能、使皮膚夠保溼

3. 促使肌膚縮小毛孔、補修皺紋和疤痕

4. 維持皮膚表層的油脂、讓皮膚達成中性

5. 使肌膚光滑柔、年輕有彈性

 

而且我上網搜尋之後 發現膠原蛋白竟然在我們20歲以後就會逐漸流失

天阿~~~就代表我們在20歲之後就會慢慢變老、皮膚變鬆、失去彈性.....等等

幸好我現在才18歲  還來的及耶~~~

 

 

今天就來介紹以下產品囉 

IMG_2684  

 

有分為擦在臉上的和口服的 

我喜歡膠原蛋白最重要的原因就是因為保溼

保溼真的是一切始祖   

不過在保溼方面我還有另外的法寶 等下篇文章再來跟大家介紹

 

 

這是剛洗完臉還未上任何保養品的狀態

SAM_0810

皮膚有些乾燥 

但是其實我平常就很注重於保溼以及保養

所以膚質不算差 

   

首先 先來介紹關於擦的

1. Utena的膠原蛋白化妝水

SAM_0811

我當初真的是被它的瓶身所吸引的 

這麼漂亮的粉紅色  哈哈 不否認我在挑選保養品的時候外觀真的是很重要 

而且我意外發現和我的指甲油好搭喔 ><

這瓶指甲油是UNT的MQ010  之前有介紹過

舊文連結:(指彩)UNTʕ•3•ʔ ❤ 六色分享

 

哈哈拉回主題 

這瓶化妝水其實有分為噴霧的和直接倒出來的 

但是懶惰蟲的我 當然就是選擇直接噴在臉上  方便又不浪費阿 

SAM_0991

 

SAM_0814   

噴完以後整張臉都濕濕的  我會先靜待一會兒  大約五分鐘

讓臉上的化妝水吸收差不多之後在用指腹按摩全臉

 

 

接著  

2. Utena 的膠原蛋白乳液   

SAM_0854  

不得不推薦這一瓶乳液  保溼效果真的很好 

只需要幾一點點就能夠有相當好的效果 而且吸收超快 

不用擔心剛擦完保養品不能睡覺

SAM_0815

擠出來是乳白色的乳狀

我通常喜歡用化妝棉上保養品  

塗滿全臉至吸收後就可以囉 

SAM_0816

哈哈有沒有  真的很保溼  而且都覺得我的皮膚ㄉㄨㄞ  ㄉㄨㄞ的 

 

這兩瓶保養品在屈臣氏、康是美都買的到喔 

我記得價錢也是相當可愛   

想要補充膠原蛋白又不想花大錢的朋友們快點去買吧 

另外還有販售洗面乳、精華液等等  

 

 

接著我來介紹吃的膠元蛋白喔

1. DHC 膠原蛋白

IMG_2683

我是在7-11買的  如果到DHC專賣店的話示販售30天份的喔

一天需要吃五顆  可見膠原蛋白真的流失很快 ><

我一天大概都會分三次吃  早餐後吃兩顆  午餐後吃兩顆  晚餐後吃一顆

因為一天當中平均攝取膠原蛋白的話  可以較平均的吸收 

IMG_2686

 

 

 

另外  還有這樣   

膠原蛋白珍珠粉   

st-3006505-s200   

這一樣通常是我忘記吃膠原蛋白錠才會臨時補救的產品 

  

膠原蛋白其實是較大的分子 所以內服的功效會比外服有用

反正雙管齊下就對了 哈哈  

SAM_0693  

補充膠原蛋白之後 上妝效果會特別服貼 

看起來氣色也相當的好 

不用太多的遮瑕修飾就能後白裡透紅 

膠原蛋白這樣好東西 能不要嗎  

 

謝謝你們耐心觀看 

沒有醜女人 只有懶女人   加油一起變漂亮吧 

收工 。

螢幕快照 2014-10-13 16.09.32 

 

 

 

 

 

 

 

 

, , ,

婉婉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hihi
  • 膠原蛋白真的好重要的感覺歐@@期待你的保溼文唷
  • 對啊 我也是上網咕勾了以後才知道原來膠原蛋白超級重要的啦 >< 不過我還是最注重保溼 呵呵 等我發文^^

    婉婉 於 2012/05/16 22:01 回覆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

【 X 關閉 】

【PIXNET 痞客邦】國外旅遊調查
您是我們挑選到的讀者!

填完問卷將有機會獲得心動好禮哦(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

立即填寫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