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11

本篇與 f.o.x 合作


最近植睫毛好像是一件很熱門的事情  只是我還是沒有試過 

有在持續看婉婉的彩妝文應該知道 整個眼妝裡面我最在意的就是我的睫毛 

偏偏我又不喜歡假睫毛的妝感 所以最重要的自然就是選對睫毛膏啦

 我就很羨慕像歐美明星那樣擁有長長濃密的睫毛 

當然一方面也是跟基因有關啦 只是後天就可以靠睫毛膏來努力達成那樣深邃的大眼囉  

市面上睫毛膏的種類有百百種 可是通常一枝都只能達成一種功能 

濃密的就不太纖長 纖長的就缺少濃密 

捲翹的就無法太過纖長和濃密 真的是讓人很惱耶 

小資女孩哪有那麼多財力可以一次買足所有功能的睫毛膏

這次接到這個來自美國品牌f.o.x的睫毛膏 真的有種相見恨晚的感覺 

竟然可以一次達成濃密+纖長+捲翹三大功能 

趕緊來給大家看看它的廬山真面目吧

SAM_6545

f.o.x 一個發源於美國好萊塢的時尚平價彩妝

首席設計師Asher Smith曾擔任多位好萊塢明星的專業彩妝師

在產品的包裝上不做過多的綴飾 他的品質深受許多彩妝名人的喜愛 

 

f.o.x 是 fusion of expressions 的縮寫 精神是結合時尚與個人獨有的特質

將每個臉龐不受時間、空間的約束 完全釋放出獨特的美麗

 

每項商品至少都經過六個月以上的測試 達到最大的品質保障 

另外大家不要因為是美國設計的就覺得不適合我們 

因為這是與我們的研發專員一起共同調配最適合東方人的彩妝

 

在各個美容大展跟專櫃也都看得見f.o.x的身影

螢幕快照 2014-03-11 下午9.53.42

 

連我們國內外雜誌都有報導過這項神奇的商品喔

螢幕快照 2014-03-11 下午9.53.50  

 

 

 

睫毛高

另外 可以達成濃密、纖長、捲翹的三大功能 

一定有它特別的地方 這個地方就在於f.o.x睫毛膏的伸縮刷頭 

在刷頭的一端 有個可以旋轉刷頭的秘密 就是這個

SAM_6542

轉動上面就可以改變刷頭 

右邊 可以刷出纖長的睫毛

左邊 可以刷出濃密捲翹的睫毛

 

大家還是覺得很困惑嗎 我有拍了個小小影片喔

  

 

RUSH

長刷頭

間距較大 可以拉長睫毛 使睫毛根根分明

短刷頭

打造濃密黝黑的睫毛 360度的全方位包覆 捲翹一整天 

 

先給你們看看我的素睫吧 哈哈 

未擦睫毛

我從不同方位都拍了我的睫毛 

其實我的睫毛不算太稀疏 但就是集結了所有東方睫毛的悲哀 

又直又不捲 重點是還不長 所以即使畫了眼影眼線之後看起來還是很沒精神 

 

一般我刷睫毛的步驟是先夾翹 

對於夾翹睫毛我也有幾個小撇步 大家可以用吹風機將睫毛夾吹熱 

非常容易使睫毛捲翹定型喔

下圖就是夾完睫毛的樣子 (不懂夾睫毛的角度留言給我吧)

SAM_6424

  

通常我會先用的那個刷頭 先將睫毛變得更加濃密捲翹 

接著在使用的刷頭 打造媚惑纖長的電眼 

效果真的出奇的好阿

SAM_6524

上圖是我只刷了一層的樣子喔 睫毛的存在真的是太重要了阿(握拳)

 

 

擦完睫毛

SAM_6430

閉上眼睛就可以看見纖長又濃密的長睫毛 而且不是像假睫毛 兩片扇子搧阿搧 

而是呈現最自然的狀態 聽說統計男生有百分之九十都不喜歡女生的假睫毛喔 

女孩們快點丟掉厚重的扇子吧 有了這隻睫毛膏還需要假睫毛嗎?

 

我做了幾張比較圖 我們一張一張來看吧

閉眼 

compare4

長度跟密度真的差很多吧 

 

側面

compare3

我的睫毛真的塌到不行耶 好險有這隻睫毛膏 才能讓我感受捲翹的感覺

 

仰角

compare2

這個角度可以很明顯的看出濃密的差別 而且這隻睫毛膏很黝黑

更加強了雙眸的深邃感

 

睜眼

compare1  

超級捲翹的睫毛讓我的雙眼皮變得更深邃耶 這也是我愛捲翹睫毛的原因

 

1030983716.jpg  總之我來整理一下這隻睫毛膏的優點好了 

1. 伸縮刷頭 滿足各種眼妝

2. 捲翹、濃密、纖長一枝搞定

3. 防水、防油、抗暈染

4. 溫水竟然就可以卸除啦

5. 之前缺貨 現在竟然補貨了 而且第二枝只要NT.199 

完全是小資女孩可以負擔的 

 

:: 婭薇恩aLOVIN'精雕時尚塑身系 懶人推脂研究所 ::

:: 奇摩賣場 ::

:: 樂天賣場 ::

 

可以到上面連結賣場唷

報告婉畢 

螢幕快照 2014-10-13 16.09.32  

 

 

, , , , , , , , , , ,

婉婉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